作詞、作曲、編曲/丁繼
Lyrics, Music & Arr. by Kuljelje "Stingie" Turivuan.
2006-02-28

 

黃暈紅天空 藍玫瑰凋落 花瓣盤旋半空中
黃鶯帶著嚀啼掠過 海浪翻轉浸蝕河堤口
光陰穿射後 跌落的光脈 敲擊石版起落輪廓
微風搖曳披垂的絮柳 滑過漣漪上的紋波

你卻沒完全交代我 讓我如此墮落
我的世界寂寞開始穿梭

你把承諾刻在石版散播第二抹光曚
我攀著芽苗等候雲朵報備光抹下落
一抹一抹怎麼怎麼不聞消息我等了好久
隔著一望無際天空 泛綠了陽光灑下一派沉默

你把承諾刻在石版散播第二抹光曚
我攀著芽苗等候雲朵報備光抹下落
等候等候怎麼怎麼石版都沒有落入我手
雨滴淋濕動機遠走 才發現你已躺在別人懷中



這是我升國中時寫的,
也算是我第一首比較有規模的歌。

丁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pzzaaqqa
  • ......
    我只能說很讚
    你真的有才華
    看不出來是小六....的"重"作(有份量AND內容,故重)
    ....
    完全不輸鬍鬚-痛的過去式
    (也就是你網誌的第2篇)
    這兩首....大概是我朋友寫到現在 我最喜歡的2首吧!
    .....XD!!!!
    看來我....
    還有得拚了
    哈哈!

    加油加油XDDD!!!
  • 丁繼 於 2011/07/21 01:38 回覆

  • coco65182002
  • 你終於用好ㄌ阿~~~
    下次的DEMO不知啥時才會好ㄌ...
    好啦~你這次用的不錯聽ㄝ~
    但前面有點亂亂的~到副歌就超級哭泣~>///<
    希望你下一個用"穿越空間"~!!!!加油吧
  • 丁繼 於 2011/07/21 01:38 回覆

  • 富貴
  • 我聽不到= = 給我檔案!!拜託啦!!
  • 丁繼 於 2011/07/21 01:38 回覆

  • 悄悄話
  • kaubei79979
  • ˙合音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是用電腦套的!
    鋼琴演奏也是我自己彈的~
    樂器不談啦!因為這只是DEMO而已..
    不是重要拿來發表的!
    要真正把這首歌詮釋,
    對我這種歸毛ㄉ音樂人當然不只這樣囉!
    ˙聲音衝突是真的,可是...
    從我唱"黑色幽默"和音樂課唱"感恩的心"
    你因該知道我就是喜歡這種喔喔喔ㄉ東西~~
    哈哈哈!!癖好~
    當然以後會涉獵更多風格的東西,
    "石版承諾"就是一種新的感覺~
  • 丁繼 於 2011/07/21 01:38 回覆

  • T124002318
  • 恩恩!!想說 你填詞曲...如果有不同
    的人 來表達你的詞曲.說不定會有另
    外一種FEELING.其實我常常聽很多簡
    單旋律 節拍....搭配上乾靜的聲音..
    我也比較偏好這方面的音樂...EX:你
    不在...之類的
  • 丁繼 於 2011/07/21 01: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