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編曲/丁繼
Lyrics, Music & Arr. by Kuljelje "Stingie" Turivuan.
2008-01-05



去年就這樣走過 來到這一個年頭
想一想 好像今年也沒幹什麼
慢慢回想這經過 苦辣歡笑或甜頭
才發現 回憶悄悄讓我們都共有
 
可樂和蛋糕今天我為你省掉
香檳和綵帶就是朋友的微笑
有你的陪伴我一直感覺驕傲
世界怎麼那麼美妙
 
我握緊你的雙手 講句祝福的噱頭
在這一刻朋友們都有同樣感受 喔
你不用害怕寂寞 只要你相信擁有
每個朋友會默默為你加油所以存在你身旁

你身旁 你身旁ㄤ 你身旁
在你身旁 你身旁 你身旁你身旁
你身旁 你身旁 你身旁ㄤ 你身旁
在你身旁 你身旁 你身旁你身旁

ulja sun namaleva, hui hui / 希望你快樂 嘿嘿
ta su inaqatian, hui hui / 生日這一刻 嘿嘿
ulja sun namaleva ta su inaqatian (x4) / 祝你生日快樂
ulja sun namaleva, hui hui / 希望你快樂 嘿嘿
ta su inaqatian / 生日這一刻



去年底的時候遇到我的生日,讓我想起在我年紀還小,
小小心靈的時候,范曉萱還在出兒童專輯。
我很喜歡她《小魔女的魔法書 II:摩登家庭》裡的〈豬你生日快樂〉。
到現在我回去聽那首歌,都還有保留一絲絲甜甜的感動啊!
所以就這樣也來弄首甜甜的生日歌,
當然為了符合現在的我,
編曲的音樂氛圍聽起來要像高中的我囉!
OK!終究寫成一首歌啦!
 

丁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kaubei79979
  • 好!
  • 丁繼 於 2011/07/21 01:39 回覆

  • ppzzaaqqa
  • 實用又不錯聽的歌
    非常適合,在生日派對時的背景配樂
    !!
    不得不敗服,這種專業水準....
    ...
    很難想像是同年記的朋友製作出來的
    (三拜)
    ...
    收不收學生?現在
    學編曲,還有錄音
    呵呵......
    (我說真的,交學費...任何形式)
  • 丁繼 於 2011/07/21 01:39 回覆

  • 大丸子
  • 聽完好感動喔!
    我喜歡...
  • 丁繼 於 2011/07/21 01:3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