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製作、編曲/丁繼
Lyrics, Music, Prod. & Arr. by Kuljelje "Stingie" Turivuan.
2009-10-18



VERSE
他們對 你就對 誰不累 這個世界
這個多數暴力到底誰發明
怎麼會吃人道理藏在你心裡

不能睡 就不睡 沒時間 空出時間
好像年華就被浪費 沒目的
卻照個鏡子 裡頭看不到自己

PRECHORUS
No...yet / 還早呢
人生並沒有你想像的模子
憑感覺態度才會是你
No...yet / 還早呢
追尋無謂的從前像個白痴
走出這種爛掉的想法

 CHORUS
別甘願被公主夢綁在裡頭 你只要變成做自己的皇后
就算是土妹 或著鬼魅 也會找到最熱血的生活
別胡聽他們說你多麼普通 我只有知道你很與眾不同
只要你抬頭 挺胸 然後來個微笑臉 欸喔

BRIDGE
欸~ 欸~ 欸 欸 欸~
一直一直走 一直一直一直抖欸
沒人敢你走 你不要發抖欸
打起精神喔 不要獨自躲在角落
不然我請你糖果 不需要難過
日子還有很多風風浪浪要闖蕩
你怎麼知道待會是爛還是好棒
一直講 不會有好樣
快點來一起跳舞 不用害怕 你不漂亮

我們都是偉大的人生父母養
你沒有資格退縮 懦弱
而掉進無謂陰霾裡面
擦掉無奈自己不一樣的眼淚
態度若從你這邊改變 不見從前
就會出現 你的明天



這首歌是一個我要給鳥妹唱的歌,
鳥妹就是我們班的一個人啦~
本來要幫他企劃一整個 EP 來玩這樣,結果都錄音失敗!!
沒關係,反正最終也只是我自己唱囉!

這首歌想說是要當他的主打歌這樣,
想說要闡述說他雖然是鳥妹,但是他很有自信這樣!
(其實鳥妹不鳥啦!只是很鬧事,哈!)
所以假裝寫一首好像有勵志到一樣,
但是其實這首歌詞我覺得寫得有點噁心,
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哈哈哈!!

PS. 這首歌獻給所有愛自己、珍惜自己的娘砲朋友!

丁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r8830176
  • 好節奏的一首歌喔!

    不錯!

    參加星光大道啦!

    我每次都會去喔!

    跟某人ㄧ起去.


    我們兩個要貴賓座ㄛ!


    好樂迪和鳥樂迪有這首歌ㄧ定會high起來!



    (丁繼後援會)

    哈哈哈!
  • 鬧事~~

    有天有機會,

    我會想清楚自己要怎樣處理我的作品啦!

    你阿你,

    跟某人咧,

    是換了還是同一個啊~

    哈哈,

    丁繼後援會現在也可以成立!!

    丁繼 於 2011/07/21 01:41 回覆

  • i122146
  • 快五分鐘耶!!
    要改走嘻哈路線是不是??
  • 沒錯!聽起來會很久嘛?

    我說過我想要打進歐美市場咩~

    丁繼 於 2011/07/21 01:41 回覆

  • t7374401
  • 你真的很賤ㄋㄟ...



    怎麼那麼厲害呀!!!
    哈哈哈...
    這首歌我從昨天聽到現在這樣!!

    I like it.
  • 少那邊噹我!

    喜歡是好事,

    你可能想要找回自我良好的感覺吧!

    丁繼 於 2011/07/21 01:41 回覆

  • t7374401
  • 怎麼聽懂最後一句阿?!
    哈哈哈...
    總之~我真的滿喜歡這首歌的
    我給我同學聽,他們都說~這簡直是要出專輯了嘛!!

    真的很厲害嘟你!! :)
  • 因為者首歌是講「自信」,

    所以我才會說你可能想要找回自我良好的感覺。

    你也要多多寫啦,

    我要FOLLOW你的作品!

    丁繼 於 2011/07/21 01:4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rouble9074
  • 狠厲
    台灣瑪莉亞凱莉


    推:)
  • 謝謝你喜歡~

    哈哈,

    我好喜歡瑪麗亞凱莉!

    丁繼 於 2011/07/21 01:4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